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成果导向的课程建设新思考》讲座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2/05/23  浏览:

5月19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李辉博士来院做《学习成果导向的课程建设新思考》讲座,学院副院长林姗主持。

李辉博士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谈起,讲述了OBE人才培养理念内涵、人才培养关注点,以及根据关注点如何通过课程建设进行人才培养。他讲解了OBE培养体系中课程的角色与作用,并结合课程实例对学习成果导向的教学大纲撰写以及如何进行课程评价进行详细阐述。

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李辉博士的讲座极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学院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课程建设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专家介绍:李辉,博士,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大数据实验室主任,教育部评估中心工程教育专业现场考察专家组成员,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智库专家,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北京市大数据教学实践基地负责人;曾获中国大数据学术创新奖、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教学创新奖;主持教育部新工科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申请软件著作权10多项,专利3项。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