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铸梦工程”第二期之收纳整理、摄影教学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董韩梅、曹云   日期:2022/05/16  浏览:

516日,计算机学院号教学楼A212举行“铸梦工程”系列培训之收纳整理、摄影教学学院30名学生到场参加。

收纳整理教学由学生会干事何坤主讲。何坤分享了书桌、床上桌、鞋柜的收纳办法,同时提出了废物利用的想法,将快递盒回收,作为收纳盒循环使用,减少浪费。同学们都感叹:“变废为宝,既环保,又实用。”

 


 

摄影教学首先由学生会干事段皓瀚讲解构图方法,包括:三分法、对角线构图法、井子型构图等,根据展示图片的前后对比,说明了每种构图法的作用以及构图的重要性。其次,20级计科5班的蒋晓涵同学讲解拍摄方法,通过照片展示分享拍摄感悟,并对相机使用方法进行讲解。最后,同学们来到校园中进行户外拍摄,经过实操,对摄影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发现校园美也有了新的角度。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收纳整理小技巧寓教于乐,提高同学们生活技能的同时让同学感到内务整理不在枯燥;摄影教学增加了学生们的工作技能,也教会了大家记录生活,感受日常生活中点滴的快乐。筑梦工程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获得技能,愉悦身心,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价值观。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