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创意集市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学工办   日期:2022/11/30  浏览:

2022年11月15日,因为疫情防控要求,计算机学院线上开展创意集市活动,为学生近期开发的五款软件开展新品发布会,受到师生广泛好评,并成功对接两个定制款订单。

19大数据2班许兆、穆兰开发的湖工living小程序已经广为人知,依托查找课表(包含实验计划、空课表)、本人成绩、考试安排、校园地图等功能,积累了覆盖全校的大量用户;而19软件3班张谦煜、19软件5班李子健等先后开发了聚焦一站式作业收集功能的亦习校园和致力于打造湖工大校园圈的布咕星球,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缓解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情绪。20软件2班张可直面当前学生工作需求,先后开发了“i湖工”晚点名小程序和谈心谈话预约小程序。

目前,各团队同步开发软件的PC网页端和线上小程序,均已投入使用。其中,“i湖工”和谈心谈话预约小程序分别收到来自理学院和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订单。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走访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i湖工”小程序点赞。

一直以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在加入项目组的同时,依据个人兴趣,面向实际需求,开发产品服务,助力湖北工业大学创业生态圈的形成。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