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山云受邀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程宇   日期:2023/02/24  浏览:

2月24日,金山云武汉研发中心总经理贾涛率队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150多名学生到场参会。

招聘宣讲活动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分为宣传介绍、提问回答两个环节。金山云武汉研发中心负责人贾涛、周瑞龙,金山云招聘负责人宋亚敏、徐霞分别就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远景、工作环境、员工待遇和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求职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问题。

“感谢学校学院为我们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机会,在宣讲过程中,我们近距离的对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深入了解,积累了求职经验。”参会学生纷纷对本次招聘活动的举行表示满意。据统计,本次活动用人单位共收到投递简历200余份。

此次金山云校园招聘宣讲会的举行是落实校企双方前期洽谈行成的合作共识,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访企拓岗,推介了学校发展潜力,展示了专业设置,更服务了学生就业发展需求,为下一步推进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