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植换新、春意盎然”计算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4/03/1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劳育工作理念,增强师生绿色环保意识,3月12日下午,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绿植焕新、春意盎然”为主题的植树节劳动教育实践。

活动期间,每一位师生都热情满满,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松土,有的载苗,有的浇水,有的修枝等,干劲十足。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认领了绿植,并表示“非常乐意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植树劳动,当最后一株绿植稳稳地种在了花箱中,我们都满怀希望地期待着它们茁壮成长,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我们的社区添绿增彩。”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生态文明的意识,而且美化了社区育人环境,更是积极践行“一站式”社区劳动育人的真实写照。

部分学生志愿者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