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抓党建、聚人心、重实践”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与社区访谈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4/03/19  浏览:

3.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与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解读了《计算机学院2024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行动方案》,并通报分析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结合“四难”学生实际情况布置了精准帮扶有关工作;专职组织员结合《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学习参考资料》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及党员发展工作两个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齐萍领学了全国“两会”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并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及学院2024党建工作总体思路,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中层干部要严肃认真对待各项具体工作,坚决做到“不囤、不吞、不打折扣”;二是开展工作要学会换位思考,切实做到“真心、用心、换交心”;三是希望学院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待每项工作要“善谋、善为、善成”。

5ADF3

最后,学院全体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并完成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考试。

6757E

专题培训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各系部主任、学工办老师一行来到学生社区并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就学生考研就业、日常生活状态、未来发展规划深入访谈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