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期“青咖会”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于姗姗   日期:2024/03/15  浏览:

2024年3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一期“青咖会”在“青阳e社区”举办。活动邀请到湖北省第九届“昌江学子”、2019届网络工程专业校友黄圣杰返校,分享他的创业历程,为在校大学生带来创业相关赛事的指导。

分享会上,黄圣杰首先介绍了他从校园起步的创业故事,在短学期实践中探索发展方向,依托创业园收获人生第一桶金,也曾屡次遭遇创业失败。毕业那年,他投身于抖音短视频领域的内容营销,创立武汉映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年间,公司已发展成为抖音S级MCN机构,旗下达人全平台粉丝总量超过1亿,月度曝光量高达100亿展现出强大的流量变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随后,黄圣杰从市场分析、团队组建、机会识别、商业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而深入的指导,尤其介绍了公司为何选择校园赛道,以及如何孵化短视频领域的优质内容创作者。他强调,一个成功的项目不仅需要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扎实的运营基础,更需要能够触动人心的情感内容

再次,从公司目前的业务运营情况出发,黄圣杰进一步探讨了和学校开展技术合作的可能性。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学到了宝贵的创业知识,更感受到了身为创业者的热情与执着立志成为“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

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和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