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突破!我院程宇老师代表学校在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一等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崔锋泽   日期:2024/03/21  浏览:

3月19日,由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程宇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出色的发挥从2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此项成绩突破了我校在该赛事的历史记录,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职业风采和队伍建设成效。

辅导员队伍建设对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至关重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又是辅导员队伍含金量最高赛道。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学工部的精心谋划与周密组织下能够取得该项成绩实属不易。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力度,切实增强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着力培育先进典型,鼓励团队成员向着专业化、职业化与专家化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