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四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1/04  浏览:
 

 
各教工党支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高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关于印发< 湖北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工大党字2016〕19号)安排,现就我院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时间安排
1月份在学校规定的统一时间分别安排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 活动内容
1.确定活动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荐提名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开展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内容主要:进一步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等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原本本学习《准则条例》,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意义,切实增强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3.按时缴纳党费。按月缴纳党费作为“支部主题党日一个规定动作按照新的计算标准,督促、提醒未缴纳12月党费的党员及时缴纳党费,规范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各党支部2016年度(7-12月)党员党费缴纳情况登记表
4.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情况,对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对未完成的专题讨论进行补课,按要求组织好专题讨论认真做好讨论记录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71月4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