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08年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职硕士第二阶段考试与面试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1  浏览:

 


各教学点:

    2008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考试即全国统考“GCT”成绩已公布。经研究决定,我院将于2009221日~2009222日组织2008年在职硕士第二阶段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 凡附件一所附考生(可凭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及准考证号查询)以及符合在职硕士报名条件且2007GCT”有效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上、有学士学位的其他考生,均可向我校研究生处报名申请参加在职硕士第二阶段考试(中职硕士不接收调剂)。

2. 凡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附件二)、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2008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附件三)。持有2007年“GCT”有效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上、有学士学位的考生,还须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受理持有2007年“GCT”成绩考生申请参加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报名表》(附件四)及《2008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将相关证件(学历学位证书)、表格交计算机学院审核,第二阶段考试费用合计200元交研究生处并领取准考证,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第二阶段考试。

二、第二阶段考试内容及要求

    第二阶段考试包括专业课笔试和综合素质能力面试两部分,按照领域集中组织考试。

专业课笔试时间为两个小时,主要测试考生对本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综合素质能力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工作经历、发展潜力和业绩。

计算机学院面试专家组:

一组:

组长:王春枝

成员:潘昊(武汉理工大学教授 博导)  熊才权   湛俊三   柯敏毅

秘书:姜伟

地点:科技楼401

二组:

组长:邵雄凯

成员:胡金柱(武汉理工大学教授 博导)  钮焱  陈卓  胡延忠

秘书:陈文宣

地点:科技楼四楼网络实验室

三、考试时间安排及要求

计算机学院定于2009221日~2009222日上午组织面试,2009221日下午为学校统一组织笔试。

时间:221日上午830-1130

         222日上午830-1130

    请各教学点及时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第二阶段考试,并告知其它注意事项。

考试完毕后,研究生处负责统一阅卷。

四、考试具体地点及时间

    第二阶段考试统一在湖北工业大学本部校区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见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

                                                         计算机学院

                                                       2009215

 

附件一:湖北工业大学2008GCT考生参加第二阶段考试名单(查询)

附件二: 《第二阶段考试的情况登记》(下载)

附件三:2008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下载)

附件四 《湖北工业大学于受理持有2007“GCT”成绩考生申请参加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报名表》(下载)

附件下载地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