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计算机学院院设机构管理干部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3/11/16  浏览:


 

院属各单位、部门:

因工作需要,计算机学院拟新选聘10名设机构管理干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文件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应当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

2.热爱教育事业,熟悉教育和办学规律,了解教学科研工作,具有一定管理能力。

3.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操守。

二、任职资格

1.院长助理岗位需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系(办公室、中心)或党支部等方面管理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其他管理岗位原则上需具有博士学位,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章程规定的资格要求

三、岗位设置

1.学院院长助理原有1名,现增设2名院长助理,分别负责协助院长做好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工作

2.学院学科竞赛办公室原有主任1名,现新增常务副主任1名,负责协助主任做好学生竞赛宣传动员及组织协调工作新增副主任3名,分别负责学院本科生学科竞赛工作、研究生学科竞赛工作和湖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工作。

3.新增先进计算技术办公室正副主任各1名,负责与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对接,统筹全院军工类项目的管理,协调、洽谈军工类项目,拓宽军工项目合作渠道,推动军工项目业务的发展

4.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拆分为大数据系和智能科学系,设系主任各1全面负责系部教学、科研和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

四、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任职条件和任职资格,学院党委统一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德才条件,将被考核人年度考核、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综合考虑,充分酝酿。提出考察对象建议人选名单,经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五、组织考察

对确定的考察对象,由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组织考察:

1.制定学院考察工作方案。

2.采取个别谈话、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3.综合分析考察情况,与考察对象的一贯表现进行比较、相互印证,全面、准确地对考察对象作出评价。

4.形成书面考察材料,向学院党委提交考察情况。

六、研究决定

根据考察情况,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七、任前公示

公示日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接受群众监督。

八、发文任免

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向校党委组织部报备,办理任职手续,任职时间为一个聘期。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2:00前

报名地点:院党委办公室(科技楼407)

特此通知。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16日

 

附件1:计算机学院院设机构岗位报名表

 

 

 

 

 

 

 

 

 

 

 

 

 

附件1

计算机学院院设机构岗位报名表

 

 

 

 

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联系方式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从事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

及任职时间

 

工作系部

职务

 

意向

岗位

 

 

是否服

从调剂

 

学习工作

   

 

 

 

 

 

 

 

 

 

 

 

 

填表说明:

1.报名意向岗位可以填写1-2个。

2.学习工作简历从高中毕业后开始填写。

3.请将本人从事基层单位管理工作经历情况如实填写在学习工作简历一栏,起止时间具体到月。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