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4/28  浏览:
 

当前,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方兴未艾,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交汇融合,数据迅猛增长成为重要的基础性战略资源。大数据正日益对全球生产、流通、分配、消费活动以及经济运行机制、社会生活方式和国家治理能力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2017427(星期四) 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武汉分论坛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是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展开,特别邀请到高校、知名企业专家做学术报告。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肖春霞教授作了题为《色调敏感的图像视频内容理解与编辑》的主题报告,武汉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合伙人、AI技术主管叶正博士作了题为《智能对话机器人的技术与应用》的主题报告;上海乐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MBA黄于庭题为《人工智能驱动供应链管理升级与创新》的主题报告。

几位教授、博士与师生们分享了现代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技术和市场的高歌猛进的态势,以及其解决供应链管理的一些经验,对学院教师在科学研究方面的指导具有极强实践意义,论坛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赞誉。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