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刘泽惠   日期:2020/09/17  浏览:

9月1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班导师会议在科技楼401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班导师及班导师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老师,辅导员于珊珊、汪少龙老师依次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会议伊始,由王书记对班导师和助班进行了介绍;接着,汪少龙老师对《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班导师实务培训手册》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在班导师如何开展工作这个问题上,汪老师认为应该“用制度正其道,用耐心引学生行,用爱心解学生难”,为帮助学生提供了思路。

于珊珊老师就学生管理问题提出了几点看法:应坚持“一个中心”,即以学生为中心;探索“两条途径”,即严格与关爱相结合;遵循“三个规律”,即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完善对大学生的价值引领、知识体系构建和职业生涯规划的帮助。

1715D

最后,王书记对近期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布置了21日至24日的具体流程,为接下来的班导师工作提供了有益建议,同时强调了思想教育、综合素质、学风建设和班导师考核及工作职责问题。在介绍完三位新辅导员、总结了会议内容之后,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