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计算机学院举行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徐川   日期:2020/11/03  浏览:

为做好2020年退伍大学生返校后的相关事宜,关爱退伍大学生学习生活。11月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10会议室举行退伍大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计算机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和学院近两年退伍的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计算机学院退伍大学生对自己返校后的情况做了介绍,分享了自己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的感受和存在的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老师对学院退伍大学生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亲切的慰问,就他们提出的学习生活还存在的问题一一回应,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他们的成长成才。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回到校园后要以学业为主,前期落下的课程要奋力追上。二是希望他们牢记军旅生活中的成长收获,并将部队好的作风和优良传统带到校园生活中,引导帮助更多的同学。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退伍大学生的引导教育工作,近三年来,累计有二十余名大学生士兵复学至计算机学院学习工作。学院积极配合校武装部做好退伍大学生教育工作,并组织退伍大学生积极参加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和军事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不错成绩。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