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感恩教育总结分享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刘泽惠   日期:2020/11/29  浏览: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培养学生感恩父母、感谢老师、感动校园的“三感”意识,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二教举办“三感”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学工办辅导员和200多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总结了计算机学院2020年感恩教育的活动情况。在感恩父母上,学院鼓励学生在疫情期间多做家务分担劳动,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付出;同时,利用节假日等契机鼓励学生表达感恩之情。在感谢老师上,学院引导学生表达对老师的谢意和心里话;同时,利用特殊的毕业季,组织了老师和学生的帮扶和告别活动。在感动校园上,学院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增加学生的参与感;同时,以优秀典型和志愿精神树立榜样,打造感动校园品牌。

在会议中,邀请了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度感恩之星、计算机学院2018级软件4班的秦泽青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秦泽青同学作为计算机学院的朋辈导师,以实际行动和自我成长传承感恩之情,用好成绩证明了自己。秦泽青的分享在雷动的掌声中结束,不少同学表示将会学习这种精神,常怀感恩之心,践行感恩之行。

计算机学院历来关注感恩教育,鼓励学生回归现实生活,从点滴做起,在生活中实践感恩。青佑之光支教团等也是良好的案例。在此激励下,我院会持续开展特色化长效性感恩教育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延续感动、实现成长。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