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尹易寒   日期:2023/06/16  浏览:

6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实训楼五楼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主题是“感恩母校,建言献策”,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受邀出席。

座谈会上,12位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湖工大的学习收获,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和不舍,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袁福祥和包志熙自大一进入湖工大后连续7年本硕学习同在一个班,即将毕业的他们又共同入职了同一家公司,他们表示感谢湖工大给予的这段奇妙的缘分,也希望将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秉承校训精神继续奋发前行;本科毕业生代表刘康家成功考入武汉市公安局,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他谈道:“在我备考公务员的时候,迷茫过也焦虑过,是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支撑了我坚持到底,将来我也一定会传承湖工大人的精神,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成功保研至北京邮电大学的肖轶涛大二时便加入学院“大数据知识工程”实验室,他说是老师的手把手指导和学院良好的科研环境将他从一名“科研小白”成长到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发表多篇EI检索论文、软件著作权以及国家发明专利的“学霸”,而今即将奔赴下一段科研之路的他也将秉持着网络强国、网信报国的初心,用实际行动为科技兴国贡献力量。

学院参会教师代表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经验,送上诚挚的祝福。

胡晓艳在听取的师生们的交流发言后,对各位毕业生真诚的建言献策表达感谢与肯定,她表示学校将会持续改进,为同学们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她对以优异成绩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怀揣远大理想又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二是希望大家秉持“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努力彰显“工业报国、科技强国、创新兴国”的担当,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探索未知,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三是希望大家永葆初心使命,把本职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热爱和完成,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尽职履责,敢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做新时代的奉献者,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最后,胡晓艳还代表学校为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们送上了精美的毕业礼物,嘱咐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母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相关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