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师生篮球赛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5/13  浏览: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以及增强师生互动,2011年5月5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与08软件工程系学生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西区塑胶篮球场进行,上半场比赛采取的形式是每队派出4男1女。这种非常规的模式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兴趣,比赛既激烈又有趣。上半场的比赛中,教师队发挥了老将的熟练技能,有力的对抗了学生队。女性的参与其中也很好的牵制和平衡了对方的力量。下半场的比赛中,学生队渐渐发挥出体力上的明显优势,持续的耐力和灵活的身姿,命中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
    学院邵雄凯院长以及系主任熊才权老师亲临比赛担当拉拉队员。此次比赛增进了师生感情,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将在以后常常组织类似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