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两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9  浏览:

 

12月25日,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科技楼隆重召开,7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正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周汉明,副校长张颖江,校工会副主席王美寅应邀出席了会议。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琼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周汉明代表学校领导和学校工会在开幕式上讲话。之后,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学院院长王春枝所作的《以稳定为基本保证,以发展凝聚人心,以创新拓展空间,以任期目标为动力,全面推进计算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湛俊三所作的《群策群力 克难奋进 努力促进计算机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计算机学院2009-2010年学科建设规划》和《计算机学院奖酬金管理与分配办法》,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湛俊三致闭幕词,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并对完成学院近三年任期目标及落实本次“两代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继续坚持规范管理,依法治院;三是继续坚持用创新开拓发展空间,以发展凝聚人心;四是进行坚持民主,推进院务公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