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颖江副校长出席智能新时代下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8/16  浏览: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方兴未艾,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加快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融合,成为重塑世界格局、创造人类未来的主导力量。产业发展,人才现行。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培养经济发展新动能既是当务之急,也是长远之策。智能新时代下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暨第十二届达内集团校企高峰论坛于2018年8月13-15日在山东青岛举办,张颖江副校长应邀出席。

 

会上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副处长王春萍女士作了“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的主题发言并公布了“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首批项目建设试点学院名单;达内教育集团董事长韩少云先生代表企业作了达内教育集团深化产教融合的实践与探索的主要报告,百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黎女士等专家学者也做了分享发言。此次大会达内教育产教联盟暨第一届理事会宣告成立,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陈钟,国务院参事汤敏等专家当选名誉理事会长,张颖江副校长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理事会只设理事长和理事,不设副理事长)。计算机学院将以 “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做好智能新时代下新工科人才的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