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取得历史性佳绩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1/24  浏览:

由校工会组织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1月22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全校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我院乒乓球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喜获本次大赛季军。

各位参赛队员赛前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积极备战。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先后战胜各路强敌,以三胜一负的战绩突出重围,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

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我院乒乓球代表队群策群力,敢于争先,过关斩将,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二胜一负,最后阶段,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杀入四强淘汰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期间,计算机学院郭晓丹等老师,克服各种困难,一直到现场观战,充当拉拉队员,为队员加油鼓劲。

通过参加比赛,既锻炼了我院运动员的乒乓球技,进一步增强了团队作战精神,又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友谊,增强了学院教师的集体荣誉感,扩大了我院在全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