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09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8  浏览: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现有4个本科专业,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省级重点学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71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8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3人,博士11人。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39项,科研经费共计人民币730.35万元,发表论文344篇。科研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武汉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全国高校计算机课件评比一等奖1件,三等奖2件,优胜奖1件。目前在研项目23项,总经费约合人民币270.3万元。本学科点目前拥有各种类型专业技术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个,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

本学科经过多年建设,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现已形成了合理的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梯队;已形成了数据库理论与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安全、计算机控制与协同工作技术、数字图像处理等四个稳定的研究方向,特色比较鲜明,建有较为先进的实验室,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得到快速发展。

本学科与香港浸会大学、德国沃尔姆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聘有国内知名大学多名教授作为本学科特聘教授,与国内外大学具有良好的交流及合作基础。

我院2008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50余人,已上国家线的考生可速与我院联系。2009年3月12日开始受理调剂申请。

一、调剂专业:

1.计算机应用技术

研究方向: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库理论与软件工程、计算机仿真、计算机图像处理、计算机控制与协同工作技术、多媒机技术及应用、信息处理技术、电子商务、人工智能

二、调剂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需要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复试分数线(A类)。2.申请调剂的专业应是相近、相关专业(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数学一)。

3.我院接收调剂考生以收到调剂材料为准,额满为止。

4.满足国家文件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调剂办法:

在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以与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进行调剂预约登记,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或yz.chsi.cn)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我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科目见招生简章。(特别提醒:只在我院进行调剂预约登记而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27-88034042 15071393415

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南湖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学办公室

邮编:430068

Email: jiangwei82811@126.com

注:请各位需要调剂的考生先将以下个人信息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传给我们(包含准考证号,姓名,原报考院校,联系方式,各科科目名称及成绩、总分)。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