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06/21  浏览:
 

学院各支部: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之际,在前阶段学习《准则》《条例》《党章》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根据湖北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指南(湖工大组部字【2016】3号)文件要求,请于本周内安排两个单元时间,开展以下活动:
    一是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开展一次专题研学活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并做好详细记录。
    二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形式可以从以下方案中选择,也可自行安排:

    1、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2、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3、党章党史党纪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党史、党章和党纪党规加深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4、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会议入党历程,增强理想信念,共同回顾加入中国共产党时那一激动人心的光辉时刻)

    5、“梦想与责任”微型主题党课(通过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突出信念引领梦想教育,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

    6、为学生服务,做一个有爱心的教师。

    7、为行风服务,做一个有奉献的教师。

    6、7两个主题,主要是结合本职工作,以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的成长成才方面出发,体现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做贡献。请各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做好记载。并将活动安排的时间地点告知学院党委办公室,届时将安排对口联系的院领导参加各支部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6-6-20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