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1/03  浏览:

为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我院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能力,根据《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和教务处《教学督导简报》中关于我院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本通知。

一:关于毕业论文时间逻辑错误方面,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务必按照教学日历中时间和学生毕业设计材料提交时间进行批阅和签字。各系主任务必在系部内部召开会议, 明确毕业设计整个时间安排周期,并确保每位指导教师知晓时间周期,如指导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出现类似问题,则计入其年终360教学质量评价,扣减相应分数和第二年毕业设计指导学生数。

二:指导不够,记录册显示每周只记录一次。指导教师务必按照教务处相关要求,每周指导两次以上,如若发现类似问题,则年终扣除其相应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量。

三:因纸质论文提交给学院最终版无法显示指导痕迹。现做出如下要求:学生提交的光盘电子文档材料需有批阅痕迹,如论文开题报告,论文任务书,论文初稿等相关电子材料需要有批阅痕迹。以上材料,至少有三个电子版本,初稿,修改稿,定稿,并分别放在不同文件夹。

 

                                        计算机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11-3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